☆*: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呀~不管怎么样都很愉快的少年!

自己画的一幅短漫,在贴吧上看到这个梗觉得好萌啊!!!占有欲神马的真是☆*: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~~~~

于是也不管自己是个画渣了,处女作献给静临,我此生无憾了呀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是贴吧里的梗,作者:我爱吃三丁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

傍晚,平和岛静雄打开冰箱,再次发现他的牛奶没了,被某人喝的一干二净。

这是第几次了?第五次?还是第六次?明明他都贴了纸条在上面了:“这是我的,不准喝!。”

“折、原、临、也!为—什—么又喝我、的牛奶!”静雄着重强调了“我的”二字。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折原临也眼也没抬:“都同居了,什么你的我的,喝完了你再去买不就行了。”

吸气、呼气、吸气、呼气、吸气……啊啊啊他忍不住了!他今天一定要揍死这个家伙!

“死跳骚!不是有没开过封的吗!!”静雄怒吼着把抱枕接二连三地砸过去,折原临也敏捷地跳起来左躲右闪。

“我就是喜欢喝小静贴了纸条的。”

“该死的你皮痒是不是!”

“是小静的错!牛奶上贴也就算了,蛋糕、甜品、炼乳都做上标记,到底有没有同居的自觉啊!”

“你以为谁想和你住在一起!生物钟日夜颠倒,每天晚上吵得我睡不着,吃饭挑三拣四,一同出门上蹿下跳唧唧喳喳,真是受够了!”

“哈?!忍耐的是我才对吧!小静每天的起床气超级严重,总是把气撒在我身上!动不动就对我大吼大叫拳脚相向,一点也不温柔!总是吸烟总是和我抢电视看暴力的格斗技,还喜欢牛奶什么的甜的东西,不就是因为小时候暗恋的那个女人!”

“喂,这个和我们说的没——”折原临也不管话题是不是偏了,抢过话头兀自倒起豆子。

“稍微苦一点的东西就接受不了,根本就是小孩子的舌头!到处贴的纸条做的标记总让我有种被排斥感,明明已经生活在一起了!了不起把屋里所有属于你的东西都贴上纸条啊!果然是单细胞生物,从来没有说过一句好听的话,从来都不顾及别人的感受,受够了的到底是谁啊可恶!”

“牛奶那种东西腥腥的到底有什么好喝!这么珍惜小时候的记忆吗?这么忘不了那个女人?!啊真是的真是的真是的!不就是盒牛奶!不就是盒牛奶吗!”

临也越说越激动,声音越来越大,逻辑越来越混乱,心情越来越烦躁,到最后嘴里嚷嚷些什么自己也不知道了。

搞了半天,他就是见不得静雄对过去那个女人念念不忘,见不得自己被排除在外。平和岛静雄被他这一番“胡搅蛮缠”反倒弄的没了脾气,眼瞧着他还愤难平,哭笑不得,实在没办法从茶几上撕了张贴纸,匆匆写了几个字,“啪”一下贴在临也额上,临也不悦地揭下来看了一眼,很快闭上嘴,讷讷了片刻安静下来。

猫儿被顺毛了。

“这样行了?”

“……”既不否定也不肯定,临也哼哼着坐回沙发。

“晚上吃什么?”

“……咖喱饭。”小声。

“想好了?等会儿做起来你再嫌这嫌那我宰了你。”

“…………知道了,小静你真啰嗦。”更小声。

折原临也手里那张纸上写着:“这是我的,不准碰。”
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青椒菌的小窝 | Powered by LOFTER